close
大家在準備要跨年的12月31號...

我們的早上操了一個早上的單戰

我還因為愛講話 被班長罰講笑話

"講阿 這麼喜歡講話 我給你時間講...講不出來就每節下課給我全副武裝罰站! "

結果全連包括班長 排長 都笑得很開心

還叫我交三百字的心得報告 下午又練了天殺的單戰跟刺槍

其實我後來最討厭的東西反而是單戰

聽到 "戰鬥蹲姿預備!" "砲擊!" "敵機槍掃射!" 心情就很不好

我常會想 最好是用這種姿勢可以跟共軍打啦...

共軍就等我們蹲三十分鐘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幹掉我們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 連長跟班長還來跟我們說新年快樂

還順便警告我們不可以倒數 不然整晚不用睡了

隔天下午 也就是一月一號元旦 大家在放假 我們在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njapesc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