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鑑測開始

一開始是無聊的筆試 大家大熱天拿著板凳在操場考試

十分鐘就可以寫完的東西 寫了五十分鐘

晚上進行所謂的夜間單戰

考試的項目有夜間三行三進 跟夜間卸著裝

班長很努力的在教夜間卸著裝 但因為天氣很冷 鑑測官怕各位弟兄感冒

所以只考了三行三進 黑漆漆的一片 我們這一般偏偏又抽到夜間側行 靠夭

爬了快十公尺.....膝蓋跟手肘黑青的黑青 破皮的破皮

隔天 一月二號

早上的重頭戲是單戰

很好玩啦 我覺得 以往全副武裝都只有戴鋼盔 S腰帶

不過這次 鋼盔要帶偽裝帽 紮彈袋 土工器具 防護面具攜行袋

還要用炭粉在臉上塗黑 我的姊夫班長還幫我塗 超靠北也超難洗

連長很幸運的抽到了一二戰 可是有的人就是在左三圈右三圈的時候

土工器具不爭氣的從S腰帶上掉了下來 不然就是向左翻側身 然後向右翻....

單戰結束後 直接就打靶....

這很累 因為我們只休息不到二十分鐘 就又要走去靶場

暖槍的時候 我們成績不錯 平均直逼五

可是下午的時候 不儘換了新的靶 而且還有兩個靶位壞掉

左等右等 後來為了省時間 連報靶都免了 我連我自己打多少都不曉得 就結束了

打靶結束後 在靶場的另一邊 我們接著考了大部分解結合

所謂大部分解結合就是把六五K2步槍 分解成 槍身 槍托部 彈匣 槍機 跟拉柄

槍托部還要纏繞好槍背帶

每個人的地上有一塊分解墊 有工具 有一把槍

鑑測官拿著計時器 合格時間分解跟結合各是四十秒

"大部分解.....開始!"

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好

好的時候要起立

我分解的時候是第一名 其實心情還蠻好的 不過我也只有這個可以贏

然後等大家都好了之後

"大部結合.....開始!"

又是一陣慌亂.....好

好的時候要高端槍站好

鑑測官會在四十秒的時候按下計時器叫大家動作暫停 沒過的就糗了

結合的時候 鑑測官會檢查你有沒有開保險擊發

還會抽人問問題 我被抽到 槍機的功能

裝填 擊發 閉鎖 開鎖 退殼 拋殼

洞洞八被問到防火帽的功能

他亂講了一堆 什麼美觀 可以防止火噴出來 所已被扣分了...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三天早上考了大家最討厭的刺槍 跟最喜歡的手榴彈

其實軍隊也很黑暗 為了爭取高分 我們手榴彈作弊

班長這次真的會掩護你

叫會過的人 幫不會過的人丟 換了號碼牌 鋼盔壓低

結果我們手榴彈出來 全連只有五個不及格

鑑測完時間 早上十點半 鑑測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anjapesc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